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坚守“红船护旗手”的站位 始终讲政治守制度

发布日期: 2019- 12- 30 10: 39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秀洲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全区领导干部的党纪国法教育,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推进清廉秀洲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应邀到会并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德威、滕根林、刘君等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从今年5月份开始,nba直播吧,nba直播认真开展了以“九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召开一场警示教育大会、剖析一批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开展一次“微型廉课”宣讲、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清廉文化推进活动、举办一场“全面从严治党在秀洲”图片展),并先后召开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清廉村居建设大会等进行部署和推进。

  会上,张建明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运用大量数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嘉兴实际深刻剖析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还对nba直播吧,nba直播下一步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秀洲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建明强调,要保持定力,推动nba直播吧,nba直播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分担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缺位;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监督第一责任,不断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在法前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吴燕在会上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讲政治从来都不是抽象、空洞的,而是具体、实在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都强调了制度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发生了深刻变化,即体系更加健全、刚性更加凸显、要求更加规范。对照新变化、新要求,全区上下必须坚守“红船护旗手”的站位,始终讲政治、守制度。

  结合近年来区委巡察情况,吴燕认真剖析了制度执行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她强调,我们推进清廉秀洲建设,就是要以制度为准绳、以制度为保障,突出制度的刚性约束,不断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具体要在三个方面做示范,即在适应制度约束力上做示范、在强化制度执行力上做示范、在敬畏制度威慑力上做示范。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吴燕要求,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把作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遵守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区纪委、监委要从严监督执纪,坚决查处各类“节日病”和“节日腐败”,特别是“酒驾醉驾”问题,必须坚持“越往后越严”,彻底整治、杜绝反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