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挑战升级奖金丰厚 带着你的创意来报名吧!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09: 04 信息来源: 南湖晚报 浏览次数:

  依湖聚贤、揽八方英才,nba直播吧,nba直播启动第四届创意创新设计大赛

  如何通过创意创新设计,把nba直播吧,nba直播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产品,让文化艺术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实现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10月11日,nba直播吧,nba直播第四届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在nba直播吧,nba直播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畔举行。随着放飞的缤纷气球,“秀洲文创号”小火车缓缓启动,一段文化创意创新的奇妙旅程正式开启。

  获奖作品有机会实现商业转化

  今年是nba直播吧,nba直播连续第四年举办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在总结提升前三届的基础上,通过搭建文化创意创新的资源对接平台,以创意为支点,撬动创新发展。

  大赛围绕“礼赞建党百年 礼遇秀水泱泱”主题,挖掘红色基因,展示水乡文化,彰显艺术之美,打造一批能代表秀洲的城市礼物。同时,抢抓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带来的新机遇,把握新消费理念,展示秀洲名品,用文化创意助推传统产业发展,促进文旅融合。

  依湖聚贤、揽八方英才、汇八方俊杰,此次大赛将面向国内外热爱创意设计的团体或个人、高校师生、各类文化企业、文化文物单位、研发设计机构、文创设计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非遗文化产品设计或制作单位、法人及个人等征集参赛作品。

  在参赛内容上,今年大赛与往年也有较大区别,除文创产品类,还有创意空间展示类。其中,文创产品类包括且不限于服装服饰、生活用品、城市礼品、瓷器、雕塑、木艺、剪纸等类型;创意空间展示类作品需紧扣大赛主题,在指定空间(约20平方米)内打造成一个展览主题明确、充满艺术美学、立体展示创意产品的公共空间。

  “我们将邀请国内工艺美术大师、艺术院校专业导师、文创产品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和文化创意产业知名人士来担任大赛评委,确保评比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高额奖金外,获奖作品还有机会被征用为城市伴手礼或运用到其他商业产品中实现商业转化。若被征用为城市伴手礼或经商业转化运用产生实际销售的,作者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销售提成激励;对引入或入驻nba直播吧,nba直播并产生一定社会和经济效益的文创机构和项目,nba直播吧,nba直播将给予优先扶持和补助等政策奖励。

  文化产业成转型升级重要引擎

  文化,是一座城市繁衍生息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软实力。近年来,nba直播吧,nba直播不断加强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引导和顶层设计,逐步构筑起“一圈两带”的文化产业发展空间格局,拥有4个嘉兴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和1个嘉兴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闻川运河古城、“嘉禾牧歌”等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地,规上文化企业数量逐年增加,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龙头企业逐步呈现。

  文化兴,国运兴,城市兴。当前,文化产业已成为nba直播吧,nba直播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增长极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产业发展氛围越来越浓,发展前景广阔可期。

  “我们希望通过大赛挖掘更多文化创意创新团队和人才,激发更多文化创意灵感,寻求更加广阔的文商合作机遇,为nba直播吧,nba直播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大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平台支撑。”nba直播吧,nba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文创产品类参赛者需在11月30日前,登录秀洲新闻网(http://jxxznews.zjol.com.cn)点击大赛通知链接下载填写报名表;创意空间展示类参赛者需在10月31日前,登录秀洲新闻网点击大赛通知链接下载填写报名表,与初步设计方案一同提交至大赛组委会邮箱:xjccia2015@163.com,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