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秀洲举行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提升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效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09: 04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秀洲举行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学习领会上级军事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讲评工作,部署年度任务,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制度,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德威、王永法、杜俊华等出席会议。

  吴燕充分肯定了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她表示,一年来,在市委、军分区党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政治方向把得牢、练兵备战抓得实、改革创新力度大、服务大局有担当,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广大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充分肯定。吴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广大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吴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政治方向。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的经验总结,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贯彻运用。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关系国家安危、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各方面,是高质量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全区上下必须始终保持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主城区之一的更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实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强化国防观念,进一步精准研判形势,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响鼓重锤抓落实。

  吴燕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扛起使命担当,切实提升党管武装的建设质效。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管武装的使命与过去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但党管武装、姓军为战的根本属性没有变,直面东海、一线扼要的战略地位没有变,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核心要求没有变。必须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势,坚决扛起服务主战、动员支前的主体使命,坚决落实应急处突、稳定一方的重大任务,全面贯彻区委“12810”工作思路,立足主战主业抓建设、聚合军地力量抓建设、坚持补齐短板抓建设,进一步强素质、树形象,打基础、抓落实,严管理、保稳定。

  吴燕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坚持固本强基,持续夯实党管武装的工作基础。全区上下要把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打基础、固根本上重点发力、持续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见效。要在筑牢基层政权中固根本,提升基层武装部门和民兵组织建设水平;要在建好干部队伍中固根本,努力建设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实战力量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的有生力量;要在倾力利军惠兵中固根本,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使广大优抚对象共享秀洲高质量全面发展红利,激发强军兴军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