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部门动态

共建共享,nba直播吧,nba直播应急管理局与嘉兴南洋学院签约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09: 09 信息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正值第31个国际减灾日。nba直播吧,nba直播应急管理局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秀湖畔签定共建协议。双方就深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防灾减灾宣传、公众应急素养提升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建意向,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维见和nba直播吧,nba直播应急管理局局长季翔共同签约,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建明,nba直播吧,nba直播政府办副主任杨春伟参加了签约仪式.

      应急管理部门组建以来,整合了原多个部门的职责,工作内容越发宽泛,外延越发开放,防抗救一体化更加清晰。应急管理工作已不可能是一项封闭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应急管理部门越发向综合协调部门转变,除了需要履行自身职责之外,更要协调各专业部门共同参与共同推进,也需要进一步发挥市场、社会组织、公众的积极作用。应急管理作为社会治理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样需要“共治”和“善治”,实现“小政府大社会”的变革。政校合作有利于应急管理更加专业、开放、包容。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坐落于nba直播吧,nba直播大德路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含留学生)近9000人,教职工350余人。设有船舶与建筑分院、机电与交通分院、经济与管理分院、设计与信息分院、国际教育分院、继续教育分院、基础教学部共7个教学单位。

       签约当天,nba直播吧,nba直播应急管理局会同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秀湖光伏树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南洋学院部分学生开展了环秀湖趣味跑,在运动途中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竞答,学习了安全帽正确佩戴方式,观摩和体验了人体心肺复苏,学习了急救的系列知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