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部门动态

济源市司法局赴nba直播吧,nba直播学习考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 2020- 10- 15 15: 04 信息来源: 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济源市人大监司工委副主任李林和济源市司法局副局长李艳一行5人赴nba直播吧,nba直播学习考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nba直播吧,nba直播司法局党委委员梅贤勇等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油车港宪法公园、秀娃法超市、古塘村公共法律服务点以及王江泾公共法律服务站,对nba直播吧,nba直播镇村两级公共法律服务站(点)规范化建设、农村法律顾问体系建设以及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宽法律服务的举措作了深入的了解。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针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作了交流,重点对管理机制、保障机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考察组认为nba直播吧,nba直播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保障措施有力,管理机制到位,真正为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