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19年nba直播吧,nba直播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项目财政补助资金的公示说明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4: 58 信息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根据nba直播吧,nba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nba直播吧,nba直播2015年度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秀洲政办发〔2015〕16号)、《关于印发nba直播吧,nba直播2016年推进光伏发电应用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秀洲政办发〔2016〕58号)、《关于印发nba直播吧,nba直播2017年度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秀洲政办发〔2017〕36号)、《关于印发nba直播吧,nba直播2018年推进光伏发电应用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秀洲政办发〔2018〕22号)文件要求,经我局组织申报、汇总、审核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和修改形成2019年nba直播吧,nba直播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项目财政补助资金汇总表,现对拟补助的项目和资金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我们提出意见。

联系方式:区发展和改革局 产业能源科 陈军  82720217  

附件:2019年nba直播吧,nba直播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项目财政补助资金汇总表

 

nba直播吧,nba直播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