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今日秀洲

秀洲聚力招大引强推动产业能级提升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09: 04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抢抓机遇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秀洲聚力招大引强推动产业能级提升

  昨天下午,2020上海·嘉兴城市推介大会暨长三角(嘉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上海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总投资20亿元的光传感器UV半导体封测、智能家居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落户nba直播吧,nba直播。项目的成功签约,是nba直播吧,nba直播近年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高质量开展招大引强的精彩写照。

  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站位高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和高质量推进,并以高质量项目导向,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着力增强开放动能。“我们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围绕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突出精准招商、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着力招引有利于产业集聚、产业升级的龙头项目。”nba直播吧,nba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光传感器UV半导体封测、智能家居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由知名企业在秀洲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400亩,总投资20亿元。项目将建设集团华东区域总部大楼、半导体科研中心、数字化智能展厅、高端智能制造基地等设施,全力聚焦战略性重大新兴产业UV半导体封测和智能家居研发,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UV产品生产基地。

  “项目的签约落地,有利于推进智能家居产业的创新发展,也是我们通过‘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开展产业链‘集群式’招商的生动缩影。”nba直播吧,nba直播党委书记王一峰表示。无疑,高质量的招商选资,是nba直播吧,nba直播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近年来,nba直播吧,nba直播围绕“招大引强选优”目标,全力推动主导产业和特色园区与上海重点产业、平台开展对接交流,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全区“333”现代产业体系,nba直播吧,nba直播进一步明确产业方向和定位,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光伏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智能家居、航空产业等行业及产业链配套延伸企业的对接,并同步加大现代物流、服务外包、金融投资等现代服务业的培育发展。“我们通过举办2020秀洲上海迎新联谊会、nba直播吧,nba直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秀洲科创百人会专场云路演活动,签约了11个来自长三角的项目。”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上海开展驻点招商,是近年来较为成功的举措之一。nba直播吧,nba直播以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先行区为目标,通过驻点上海,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加大和知名中介、行业协会和商会的合作,获取高质量项目信息。同时,深入对接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密切与相关驻沪知名企业、知名院校的联络沟通,努力打造上海先进产业转移最佳承接平台、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最佳配套和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平台。

  面对区域经济一体化趋势,nba直播吧,nba直播拔高标准,对标“两个无差别、三个更好”要求,着力打造与上海同频共振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大融接上海力度。“我们围绕产业一体化,着力推进区域协同创新。”nba直播吧,nba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据统计数据显示,1~9月,全区新增长三角区域内资项目备案投资额94.66亿元,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236.65%。通过上海引进项目到位外资2.5亿美元(市口径),引进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5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