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今日秀洲

又一“双一流”大学 成为“秀洲合伙人”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0: 04 信息来源: 南湖晚报 浏览次数:

  nba直播吧,nba直播与西南大学建立校地合作,多层次开启发展新篇章

  秀水泱泱,智汇秀洲。上午招聘活动紧锣密鼓,下午校地合作强强联手。

  昨天,nba直播吧,nba直播委组织部、nba直播吧,nba直播人社局、秀洲国家高新区一行来到了历史悠久的西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启携手共赢模式。

  座谈会上,西南大学向nba直播吧,nba直播一行介绍了学校建设、毕业生就业及人才项目转化情况;nba直播吧,nba直播介绍了nba直播吧,nba直播基本情况及引才需求、秀洲国家高新区产业平台发展及秀湖双百计划。随后nba直播吧,nba直播人社局与西南大学就业处签署校地合作协议,秀洲国家高新区与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签订高端人才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nba直播吧,nba直播企业和产业园区为服务对象,依托西南大学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

  其中,人才培养方面,针对秀洲企业不同的人才需求,双方采取灵活多样的人才培养、输送方式,为nba直播吧,nba直播优质企业开展人才“俱乐部”培养。实习就业上,西南大学将优先为秀洲企业提供优质毕业生,满足辖区企业的人才需求,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考察、顶岗实习,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同时,创新创业方面,依托西南大学在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的资源,加快科技转化与人才输出,双方适时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并定期组织秀洲企业到校招聘或邀请学校教师和毕业生到辖区企业参观学习,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

  近年来,nba直播吧,nba直播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风口浪尖,经济转型升级需求亟待加速,各种低小散和产能落后的企业被挤压、空间被释放,急需各类高质量人才加入秀洲,为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凝才聚力。在高端人才项目引进上,nba直播吧,nba直播出台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创新创业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精尖人才和高端项目落户秀洲;在高校毕业生引进上,秀洲已累计引进高校毕业生近5万人,硕、博生约3000人。

  去年开始,nba直播吧,nba直播启动实施“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三年行动,通过“走出去”和“留下来”相结合的方式,把人才工作重点向高校毕业生引进转移,力争三年引进本科生15000人。同时,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创业、安居和落户,初步测算,目前一名普通应届本科生到嘉兴就业最高可享受各类补贴7.2万元,双一流本科生最高可享受13.2万元。

  “这次我们把赴外招聘的第一站放在重庆,与西南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就是希望在重庆这块宝地上收获人才、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nba直播吧,nba直播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能常来常往,帮助秀洲引进各专业的优质人才,我们也将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贴心服务,让优秀学子来得放心、住得安心、干得开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