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市级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4: 25 信息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保护和延续传统村落的历史风貌特征,继承和发扬优秀的文化传统,保护水乡田园生态环境,加强传统村落保护的管理工作,促进其社会文化经济的可持续发展,10月15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nba直播吧,nba直播南梅村、新塍镇天福村、王江泾镇古塘村市级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评审会议。区文化和旅游局、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相关镇城建办、评审村相关负责人、三名评审专家、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nba直播吧,nba直播南梅村、新塍镇天福村、王江泾镇古塘村是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试点,2019年又被评为市级传统村落,自然条件优越,基础设施完善,文化积淀深厚,具有显著的江南水乡风貌。会议原则通过了三个村的规划,并对规划的可操作性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IMG20201015142413(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