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部门动态

nba直播吧,nba直播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专班对区内在建工程、城镇燃气站点、小微企业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20- 10- 20 16: 52 信息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1603179684391_IMG_7660.JPG

为高质量推进实施nba直播吧,nba直播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10月19、20日,nba直播吧,nba直播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专班对区内在建工程、城镇燃气站点、小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察组先后到高新区品质提升项目、市文化艺术中心、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商业项目、陈家坝拆迁安置小区一期等多个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一线查看了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现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及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同时对项目平安工地建设、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等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之后又去了高新区嘉北燃气供应站、步云煤气供应站等燃气站点,现场检查供应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和台账资料落实情况。

督察组前往中节能产业园,检查了园区内浙江旭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嘉兴丰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嘉兴市耐思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嘉兴市洁雅达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督察组现场检查了企业生产作业车间、并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建设、管理责任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总体来看,各在建工程、城镇燃气站点、小微企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本到位。

本次安全专项督查,有助于提高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意识,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安全意识,确保在建工程、城镇燃气站点、小微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下保质保量完成。

1091791761_24536581211_IMG_20201020_08574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