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部门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调研考察nba直播吧,nba直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16: 32 信息来源: 油车港司法所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率考察组一行17人调研考察nba直播吧,nba直播司法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nba直播吧,nba直播司法局油车港司法所、油车港镇宪法公园和油车港栖真小学。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卫林,nba直播吧,nba直播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项振强等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nba直播吧,nba直播司法局油车港司法所接待大厅、矫正监管区域和办公场所,听取了油车港司法所所长胡永军关于油车港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基层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发挥情况的专题介绍。

演示秀洲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查询机,与值班律师视频联线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油车港镇宪法公园,考察浏览参观了宪法宣誓区、秀娃法超市、法治之路、法治日历、法治书屋等区域,对法治元素和油车港镇农民画元素的融汇提升做法交口称赞。

最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油车港镇栖真小学,参观了校内外的法治围墙彩绘、法如雨露景墙、法伴成长打卡点,并观看了同学们正在欢乐参与的学法飞行棋法治游戏,考察组一行深切感受到了nba直播吧,nba直播全民普法、法润嘉禾的法治感染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