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部门动态

提品质、加速度、促攻坚
——nba直播吧,nba直播品质办组织召开区品质提升“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23 17: 33 信息来源: nba直播吧,nba直播品质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名城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品质和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快中心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10月23日下午nba直播吧,nba直播品质办组织召开区品质提升项目“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各项目业主、EPC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布了《nba直播吧,nba直播2020年品质提升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开展区品质提升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争取12月底前6个项目完工,1月底前18个项目完工,总体施工进度达到89%以上。秀湖集团、新城街道、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宏正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nba直播吧,nba直播住建局局长、nba直播吧,nba直播品质办主任张金良同志对“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要求,“早一天也好”的状态,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稳定,全力以赴完成“百日攻坚”任务,为百姓过一个详和的春节营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