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今日秀洲

在秀洲养老,安心又幸福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09: 04 信息来源: 南湖晚报 浏览次数:

  nba直播吧,nba直播发布九重“重阳大礼”

  10月23日,nba直播吧,nba直播举行2020敬老月暨“重阳感恩”发布会,共庆佳节、表彰模范。

  当天共发布了重阳节“九重大礼”:nba直播吧,nba直播康复辅助器具展示中心揭牌、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展示、全面上线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运维管理系统、慰问百岁寿星、发布《nba直播吧,nba直播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标准规范》、启用新塍镇养老服务中心失智症照护专区、开展家院融合·养医护智慧照护试点、评选“十佳老有所为之星、十佳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nba直播吧,nba直播康养中心项目运营签约。

  其中,nba直播吧,nba直播康养中心项目于今年启动建设,项目采取公建民营模式,为秀洲辖区的老年群体提供养老用房、卫生保健、老年活动、康复理疗等配套服务。“目前nba直播吧,nba直播大部分公办养老机构都分布在各乡镇,所以我们打算在秀洲的主城区建造一家养老服务综合体,让nba直播吧,nba直播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康养服务和高质量的老年生活。”nba直播吧,nba直播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5年,nba直播吧,nba直播首家公办养老机构实现公建民营,踏出了走上高质量养老发展之路的第一步。近年来,秀洲的养老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全区113个村、36个社区已实现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全覆盖;已建成运行8家养老机构,有序推进医养结合试点,目标区本级和五个镇各建成一所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智慧养老建设不断深入,在全市率先推行“家院融合医养护智慧照料试点”项目,通过养老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联动,依托智能设备和智慧养老院系统,破解“医养结合”难题,进一步推进“四位一体”养老服务融合发展。

  今年,nba直播吧,nba直播全面实施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区康养中心和颐养中心项目启动、乡镇敬老院改造提升等一大批为老民生工程,努力让辖区所有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应尽义务,大力发展养老事业,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nba直播吧,nba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nba直播吧,nba直播将以打造美好生活幸福城为目标,全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