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nba直播吧,nba直播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6: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

近日,nba直播吧,nba直播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在冬日渐冷的深夜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一、把握“特点”,形成组织合力

整治前,专门召开部署会议,明确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目标、工作措施和整治重点。要求各基层分队在整治前充分做好调查摸底和宣传告知,梳理排查设摊人员和设摊地点规律,并通过发放告知书等形式,落实前道关口工作,确保整治行动平稳、安全、有效落实。同时,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区局专门从王江泾、油车港抽调执法队员18人,分组分点配合开展城区整治工作。

二、突出“重点”,实现精准施策

一是突出重点时段。以早上6点至7点,傍晚18点至夜间24点为管控重点,通过高频巡查、延长执勤时间等,对流动设摊进行集中整治。

二是突出重点区域。加强秀湖公园、人才公寓、育英路等区域的管控,定点布置执法人员,及时劝阻和制止各类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三是突出重点人群。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积极引导流动摊点入店正规经营,对于拒不整改或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依法严肃查处。

11月以来,共开展专项整治14次,出动人员255人次,车辆46车次,教育劝导违规经营行为226起,立案查处21起,暂扣经营物品62件。

三、突破“难点”,加强长效管理

一方面积极落实整治“回头看”行动,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坚决防止整治后出现反弹现象。另一方面通过发挥“智慧城管”平台可视化监管以及服务外包驻点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流动摊治理工作实效,实现科学化、高效化、精准化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