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维护充电秩序,点赞综合执法人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7: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

近日,嘉兴嘉通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司机充电有保障 综合执法力度大”的锦旗送到了nba直播吧,nba直播综合行政执法队高照分队队长陈航的手中。

“以前我们的充电桩经常被占用,在执法队员的管理下,用户都反映车好停了,充电也不耽误了,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自《嘉兴市文明促进条例》实施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综合行政执法队高照分队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对辖区内已规划建成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场地的巡查频次,强化对非电动机动车占用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行为的管理,借助智慧城管平台,及时制止违法占用行为。迄今已劝导、驶离车辆200多台次,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16次,行政处罚11起。

下一步,高照分队将一如既往对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的行为进行规范,一方面对加大宣传普法力度,及时规劝违停司机;另一方面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增强日常巡查频次,对不配合、不听劝的司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为市民提供一个出行更加便捷,市容更加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