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秀洲全面打响招才引智城市品牌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09: 06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八城联动,5000余人参加招聘,收到简历2000余份,达成意向1235人;八校同引,2000余人参与“云上”对接交流,收到简历1600余份,达成意向800余人;八措并举,聚焦本地企业、市场、高校,招引人才12145人……近日,一份成绩单生动展现了今年初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构建人才“强磁场”的成效。“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品牌在全国各地全面打响。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没有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难以顺利实现。近年来,nba直播吧,nba直播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从人才招引起步,全面构建高素质人才队伍。自2019年启动实施的“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三年行动,现已取得显著成效。

  据统计,自行动开展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通过区镇联动、部门协同整合资源、拓宽引才渠道、丰富工作载体,新引进大学生24620人,其中高层次人才1295人,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了强劲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今年初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拓展思路,以赴外招聘的专列行动、线上对接的云上行动、聚焦高端的拔尖行动、日常招聘的春风行动四大行动为支撑,全方位开展招才引智工作。”nba直播吧,nba直播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初,因为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大量人才无法按时回“嘉”的问题,nba直播吧,nba直播接连出招按下招才引智“快进键”,激活招才引智“春耕潮”。

  3月初,2020年首场“云校招”活动在嘉兴学院启幕。活动通过“云上双选”“线上宣讲”“远程面试”等方式,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需求。首届“春节网络招聘会”活动为企业免费发布岗位信息,扩大招聘信息发布面。截至目前,全区共有5762人次参与线上招聘,达成就业意向3871人次。在线下,“春风行动”陆续开展,涵盖nba直播吧,nba直播各重点产业和优势企业,涉及电气、机械、食品、纺织等各行各业,提供中高层生产、技术、管理、营销等职位。

  人才金字塔既需要做牢塔基,也需要做实塔体。10月14日,秀洲“人才专列”驶出,带着20余家企事业单位、近1000个岗位奔赴千里之外的重庆招贤纳士,揭开了秀洲专列行动的篇章。随后,“人才专列”先后前往武汉、西安等人才密集城市和精英荟萃高校开展招才引智。

  “‘人才专列’的开通不仅成功建立了团队招才机制,打破了大学生招引‘单打独斗’的工作局面,还成功引进了一大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竞争能力的创业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和实用型基础性人才。”该负责人表示。

  人才金字塔的高度由塔基的深度决定,亮度则由塔尖的高度决定。塔尖如何更尖?nba直播吧,nba直播在有针对性地通过引进人才项目来集聚高层次人才及其创业团队外,更敞开胸怀,面向四海揽才。

  10月下旬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接连发布通知,面向全国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打开视野、拓展空间,我们希望引进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强年轻干部储备,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nba直播吧,nba直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该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今年初以来,全区已引进各类人才12145人,其中硕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557人、省级及以上高端人才20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