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廖洪德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0: 06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nba直播吧,nba直播的全国劳动模范廖洪德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吴燕一行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廖洪德,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全区广大劳动者以劳模为榜样,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nba直播吧,nba直播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区领导刘德威、陈虎培、曹江涛、张旦等参加。

  作为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廖洪德坚守创新,刻苦钻研新技术,成为了行业技术领域的中流砥柱。比如,他充分利用机械加工近30年的工作经验,对现有的加工技术进行改进和创新,达到产能和支出比例的最大化;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渗透到每副治具制作上,每年为公司节省上百万元的治具采购支出。他曾获浙江省劳动模范、嘉兴市劳动模范、嘉兴市机械行业先进工作者、nba直播吧,nba直播“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

  “我是一名普通的技术工人,长期工作在一线,能够获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心里感到十分激动,这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支持。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也属于nba直播吧,nba直播全体产业工人。”座谈交流时,廖洪德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区会展中心,吴燕为廖洪德送上鲜花,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他表示祝贺,并通过他向奋战在全区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表示慰问。吴燕表示,全国劳动模范是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是全区产业工人中的佼佼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人民的靓丽风采,为全区劳动者树立了榜样。

  吴燕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以全区各级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努力推动nba直播吧,nba直播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