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秀洲为新任领导干部量身定制“廉政套餐”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0: 06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为切实提高新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nba直播吧,nba直播对2019年12月以来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考试暨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为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定制了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考试、谈心式纪律教育、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及家属代表发言和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这四大“廉政套餐”。

  活动中,区纪委、区监委主要负责人首先对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谈心式纪律教育,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勇担当作为自觉追求,把重垂范作为更高目标,在新提拔的新起点上,严守道德高线,坚守纪律红线,筑牢法律底线。随后,活动以闭卷形式进行了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考试。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为此,活动邀请了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的家属参与,并嘱托家属要始终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当好廉内助、廉管家、廉模范和“守门员”。“我将努力当好8小时以外的家庭‘纪检员’和家庭‘监察员’,常吹家庭廉政风,常敲家庭廉政鼓,常把家庭廉政关,坚决守住家庭幸福门,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经营好清正廉洁的幸福小家。”一位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家属代表说。

  在活动最后环节,参加活动的各位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纷纷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家属也在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承诺书》上写下廉政寄语。

  “四大‘廉政套餐’既是严格要求,也是殷切希望。”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继续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