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今日秀洲

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09: 06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秀洲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暨经济口明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昨天上午,nba直播吧,nba直播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暨经济口明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区委书记吴燕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贯彻力度,进一步细化好和完善好,切实把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放在重中之重,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区领导刘德威、章澜、曹江涛、余仁义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政务数据办、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嘉秀集团等部门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就“十四五”规划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吴燕不时同大家深入讨论分析,研究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吴燕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感触颇深,很有收获。从大家的发言来看,经济口各部门准备充分、谋划深入、思路清晰,传递的信心也很足,这充分说明了经济战线的同志懂经济、善创新,争先意识强。她说,今年初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开展“双百”专项行动,全区发展形势整体向好、稳中有进。未来五年,在经济发展方面要乘势而上、另道超车、加快发展。

  吴燕在逐一点评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贯彻力度。具体来说,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突出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系统集成、抓纲带目,在认真总结nba直播吧,nba直播“十三五”成就的基础上,聚焦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牢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谋深谋细“十四五”规划,符合秀洲特征、体现秀洲特色、探索秀洲路径。

  吴燕强调,要在谋深谋细“十四五”规划及明年工作思路上进一步细化好和完善好。要对标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以及现代化建设指标体系、高质量建设指标体系,进一步抓好细化,切实完善各项任务,高标准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在加大投资、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招商选资、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研究现代产业体系、打造科创高地、突出高能级平台体系等方面要更进一步,要着力研究推出一批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和重大政策,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