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今日秀洲

“秀洽会”再次奏响秀洲开放发展强音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0: 06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签约32个项目 总投资235亿元

  昨天,在2020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上集中签约了32个项目,总投资235亿元,再次奏响秀洲开放发展强音。

  “秀洽会”含金量高

  据介绍,现场签约的32个项目中,产业类项目有26个。其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1个,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5个,国际行业龙头项目4个。现场还签约了6个人才项目,为秀洲引进3名国家级高端人才,3名省级高端人才。这些签约项目涉及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高端食品、新材料、科技人才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nba直播吧,nba直播产业链精准招商和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成果。

  自2001年秀洲举办首届“秀洽会”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20届。历届“秀洽会”播撒的种子已结出累累硕果。据统计,“秀洽会”已累计引进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资企业300多家,投资总额约118亿美元,累计合同外资70亿美元,实到外资35亿美元。“秀洽会”已经成为秀洲对外开放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含金量十足。

  本届“秀洽会”分为一个主活动和14个分活动。昨天下午的主活动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50多名客商到会。他们中既有秀洲“友谊奖”代表,又有欧美高端制造业项目代表、涉外中介机构代表。签约的项目中,既有国内行业标杆企业,又有欧美行业领先智能制造项目,国际范儿十足。

  坚持开放办会原则,着眼办出实效,今年“秀洽会”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产业论坛、科技路演、基金对接、跨境电商推介、创新人才生态圈发布等多种形式,既有秀洲主场举办的高端制造业推介大会,也有在上海、深圳主办的产业招商专场推介会,以借梯登高、借船出海。

  对外开放起宏图

  今年初以来,面对国际形势和疫情带来的双重影响,秀洲坚持高水平开放不松劲,千方百计稳外资、稳产业链,外向型经济稳定快速发展。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nba直播吧,nba直播实到外资2.59亿美元,同比增长127.05%,增幅位列全市第二;累计引进世界500强项目2个,国际行业龙头企业2家,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5个,培育本土跨国企业1家。行业龙头隆基、阿特斯等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突出产业链精准招商,经过多年培育,光伏新能源、智能家居、时尚纺织产业集群已经初具规模。今年初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着力推进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实行“区领导+产业研究员+外部专家+支持部门+产业平台+科创载体”的工作模式,为补链强链赋能。本次“秀洽会”还首次为6位产业链高级顾问颁发了聘书。

  受疫情影响,今年nba直播吧,nba直播项目签约形式更加灵活,现场签约与“屏对屏、线连线”的“云签约”相结合。今年初以来,nba直播吧,nba直播已经举办专场签约活动15场,签约外资项目18个,总投资27.05亿美元;签约内资项目20个,投资总额194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