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政务公开明细 > 洪合镇拆迁安置公寓二期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已归档)

关于同意洪合镇拆迁安置公寓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1-30 11:11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秀洲发改批〔2018122

洪合镇人民政府

你们上报的《关于要求批复洪合镇拆迁安置公寓期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2018]36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嘉兴市千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初步设计,现将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地面积31589平方米(约47.38亩),总建筑面积约88412.1平方米,9幢住宅、1幢配套用房和2幢配变电间组成

、其他:

1、环保:委托有资质的环评单位编制环评报告报批;商业部分规划有餐饮的要预留好公共烟道;须避开机场的噪声控制线。

2、规划:文本补充竖向分析、户型图,彩色立面图明确材质及色彩;总平面布局标注内部道路宽度,场地室外地坪标高与周边道路平均标高高差应在正负0.5米以内,体育健身设施配建场地位置明确,配电房应满足退让洪科路5米以上,总图上部分建筑高度明确;建筑单体设计地下机动车停车位应编号,架空层不应设置维护(含栏杆),每户设备平台不得大于4平方米。

3、人防:设计依据补充《浙江省防空地下室管理办法》;人防应建面积需进一步核算,实建面积需满足整个项目要求;人防设计专篇需进一步完善,并且满足相关设计规定要求。

4、水利:明确雨污水出入口数量、位置、规格及相应排水量;补充地下水、通风详细方案。

5、交警:地库入口处车位视线存在盲区,有安全隐患;地库东北角车位停车不便;小区内地面道路断头路较多。

6、消防:注意建筑防火间距。

7、燃气:气源接国贸路泰旗路待建管道。

8、专家:总平面道路线型建议优化,总平面建议添加海绵城市内容;沿街建筑应充分考虑店铺招牌、空调外机和雨篷等;设计说明中增加单体建筑材料的说明,对于建筑外立面的效果控制及造价的控制都要有所要求;东北转角的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造型为三层,建议三层构件取消,体现建筑的更改功能;建议顶层雨篷的标高适当加高,净高尺寸偏低。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核定算为30431.06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项目法人单位:嘉兴市洪运新农村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投标:

按照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原材料、设备的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项目统一赋码2017-330411-47-01-067959-000

请据此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做好下一步施工图设计并完成规定程序,尽快组织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