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3U早教是一首未完待续的诗——记nba直播吧,nba直播高照幼儿园开展早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21 13: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nba直播吧,nba直播高照幼儿园
分享:

10月21日上午,nba直播吧,nba直播早教指导点nba直播吧,nba直播高照幼儿园开展了0—3岁的婴幼儿早教亲子活动。

一大早,家长们就带着宝宝来到了幼儿园,随着轻快的音乐,小宝贝和家长一起情绪愉悦地跟着老师做律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有些家庭由母亲或父亲带着来,更多的家庭是双亲带着孩子共同参与,还有一些家庭是祖孙三代一起来参加活动。

活动由杨春焱、龚鑫烨两位老师执教,她们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绘本故事:《亲爱的小动物》,在看看、说说、藏藏、找找的游戏中,有效提高宝宝的观察力和记忆力。随后,艺术活动:《秋天的树》,组织宝宝们在撕、折、揉的动作,提升了亲子互动,也让宝宝们感受到了与同伴共同游戏的快乐。另外,老师们还一一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如:宝宝们的习惯养成、能力培养、入园准备等等……

本次3U早教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使家长们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同时,在每一个活动细节中切实促进nba直播吧,nba直播高照幼儿园品牌的影响力、服务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