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政府有关部门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业务资讯
索引号: 30411ZF0111114/2021-192129 有效性:
发布单位: 区消防救援大队 生成日期: 2021-10-22
文号: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主题分类: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索引号: 主动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消防救援大队
生成日期: 2021-10-22
文号: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秀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21- 10- 22 09: 06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努力做好秋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预热“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0月20日,秀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争做消防宣传排头兵。
        期间,大队分别从电动车消防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家庭防火知识指南三大方面精心制作了三则消防宣传小视频,投放在信达香格里、秀湖·香颂湾等小区,滚动播放于每部电梯之中,密集覆盖小区户外媒屏,做到全面投放;在居民密集时间段播放,争取黄金广告位,做到精准投放;积极敦促物业落实,及时反馈宣传成效,做到效果追踪。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风险,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电动车违停违充的危害,预防高层民用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接下来,大队将紧密结合“119”消防宣传月主题,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社会抵御火灾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