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乡镇动态

nba直播吧,nba直播技能竞赛月 | 24名“工匠”各显身手,首场“装配”大赛很“燃”

发布日期: 2022- 10- 12 10: 40 信息来源: nba直播吧,nba直播 浏览次数:

弘扬工匠精神,深化产改工作,nba直播吧,nba直播总工会首届工匠技能竞赛月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此次技能竞赛月以“突出特色、全域覆盖”为指导思想,结合王店集成装饰、纺织等特色产业,精心安排“装配”、“电工”、“消防”、“打结”以及“幼教”等5个岗位的比赛项目,为职工搭建互相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平台。在同台竞技中,进一步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


眼疾手快显身手,勇攀技能最高峰!

近日,首场技能竞赛——“装配”岗位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鼎美、来斯奥、美尔凯特等6家企业的24名职工在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同台竞技,一展装配岗位职工身手。

本次竞赛装配的产品是凉霸。在品格总装车间内,需组装的产品、装配工具等已经摆放整齐,24名参赛选手也已各就各位,准备大显身手。“我在装配岗位上已经工作5年,去年也参加了比赛,希望今年能有更大的突破。”一名来自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陈果信心十足地说。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便左右开弓,有条不紊地“战斗”起来,剪线、拧螺丝、组装......每一个动作都娴熟有力,从容有序。剪线的“吧嗒”声,拧螺丝的“哧哧”声,面板相合时的“咔嚓”声,把比赛现场的紧张氛围推向高潮。他们装配的样子很帅也很燃,在每一个专注的眼神里,可以感受到日复一日沉淀的耐心与对品质的卓越追求。

此次凉霸装配采用一对一计时,统一评分、测试的方式从产品外观、产品功能、产品性能、装配时间等4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装配岗位技能竞赛既是nba直播吧,nba直播的传统项目,也是特色项目,已经连续举办12届。此次技能竞赛在生产一线检阅了我镇集成装饰行业的技术水平,也充分展现了职工昂扬的斗志,着力锻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