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乡镇动态

红旗飘扬 童心爱国——王江泾镇开展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0- 12 16: 13 信息来源: 王江泾镇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建设,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王江泾镇开展“红旗飘扬 童心爱国”手工制作活动。

华联村小朋友们跟随志愿者回顾革命历史,用故事激励成长。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边制作红旗台边学习歌曲《五星红旗》。活动记录的不仅是童年,更是小朋友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漂亮精美的红旗台逐渐呈现在眼前。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举起自己的“小红旗台”让家长拍照留念,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

少年强则中国强,鲜红的国旗,承载了先辈们不畏艰苦、勇于献身革命的伟大精神,也展现了小朋友们珍惜幸福生活、爱国爱党的浓浓热情。

古塘村小朋友们陆续来到文化礼堂,安静有序地坐在座位上观看电影《红星闪闪》。观影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选择了各自喜欢的材料包进行挂饰DIY制作。同时,还不忘互相讨论着电影里主人公舍己为人的革命精神。不一会儿,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挂饰就完成了。“爱我中华”“国旗”“白鸽”等样式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创作中了解红色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思维凝聚力,还增进了小朋友向祖国、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激发爱国爱党的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