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nba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区政府文件
索引号: 330411ZF000000/2022-202873 有效性: 有效
发布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号: 秀洲政办发〔2022〕62号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FXZD01-2022-0022
索引号: 主动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号: 秀洲政办发〔2022〕62号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嘉兴市nba直播吧,nba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总量差别化管控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23 10: 02 浏览次数:

政策解读>> 部门解读>> 政策图解>>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

2022年度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总量差别化管控方案》已经十届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嘉兴市nba直播吧,nba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7      

(此件公开发布)


2022年度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污

总量差别化管控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四十四条、《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等法律法规规定,为认真贯彻落实《嘉兴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的通知》《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加快资源要素优化配置实施方案的通知》《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专项整治提升方案》《nba直播吧,nba直播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评价实施意见》《关于公布nba直播吧,nba直播2021年度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评价结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有效做好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排污总量差别化管控工作,经nba直播吧,nba直播政府研究决定,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各印染企业应按要求落实总量管控制度,积极推动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确保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区域减排任务,保障好区域生态环境质量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二、适用范围

列入nba直播吧,nba直播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的辖区内所有印染企业。

三、差别化管控

根据嘉兴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的通知》下达的任务,依据2021年度秀洲区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评价结果,对不同类别的印染企业实行差别化排污总量管控政策。以排污权(按照十四五初始排污核定标准50mg/L计)为基数,ABCD类印染企业的2022年度COD减排任务为在基准排污总量的基础上分别减少9.78%11.0%12.22%18.33%生态环境部门根据各印染企业差别化管控,变更印染企业2022年度排污许可证相关内容

四、实施管控措施

(一)计量规则。印染企业实际排污总量以污水总入网口在线监控数据为准,参考污水公司入网量,每月进行计算。

(二)管控方式。按照印染企业2022年度排污许可证,属地政府联合属地污水公司根据月基准排放总量指标,结合区域实际情况进行管控。属地政府应及时分析印染企业及泵站的排污形势,发现数据明显差异的及时查找原因并立即整改,同时,对各印染企业排污情况定期公布,如出现排污情况异常时,由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属地政府对企业实施约谈。

(三)严控总量。印染企业需严格控制排污总量,严禁超总量排放。生态环境部门按照企业污水总入网口在线监控数据,定期公示各印染企业主要污染物月排放量和排放比例。出现超年总量排放的印染企业,由生态环境部门依法查处,实施停产整治、按日连续处罚等配套办法。

(四)执法监管。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属地政府加大对超量预警排放印染企业的执法采样频次,对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超过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排放污染物的、以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等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实施停产整治、按日连续处罚等配套办法。对以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篡改或伪造监测数据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步移交公安机关进行严肃查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工作保障

(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任组长,区政府办、区经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秀宏集团、nba直播吧,nba直播、洪合镇、王江泾镇、秀洲国家高新区分管领导为成员的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总量差别化管控工作专班,对全区印染企业污水排放情况进行分析、评估、监督、预警和指导,协调解决总量管控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营造更加公平的商业竞争环境,引导印染企业规范、合法排污。

(二)夯实工作责任。印染企业应落实专人管理,加强对进、出水量和浓度的自我管控,同时确保企业在线流量计、阀门正常使用。属地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各印染企业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生产和污水处理管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落实各项总量管控措施,确保排污数据真实有效,污水泵站平稳有序排污。

(三)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加强政策解读,向印染企业精准解析到位,确保差别化管控工作有序开展、落实落细。

本方案自2022年12月7日起施行。

62关于印发2022年度nba直播吧,nba直播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总量差别化管控方案的通知.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